close

上週六的早上(10/20)與國中老友(B小姐)相約~

先是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畫展~
由於是展覽的第一天,又是早上所以人潮沒有很多!
在裡面悠閒的瀏覽2次~我們都很認真看所以第2次看時還能互相討論
相當不錯ㄋㄟ~  
離開故宮ㄉ時間差不多是下午 1:30左右,我們就速速跑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吃月湖歐式西餐廳的下午茶.

這是我們原先就計畫好的~不然真不知道要幹麻! 夜市又是晚上才開始XD
由於比計畫早到許多,我們就在附近亂晃(因為下午茶(假日):14:30開始ㄉ~17:00)
終於等到了! 二話不說就衝了進去~~   開始吃啦~~ (原先以為會很多人說,結果可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ㄉ關係那附近顯得安靜耶~~ ?)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慢慢聊慢慢吃啊
首先入座後先點飲料 →  香草巧克力拿鐵 (也不知那時我哪根筋不對竟然點咖啡~)   但好喝最重要^^


之後就可以去拿蛋糕啦~ 這家真特別每次都可以拿2塊(其他的吃到飽可沒這樣喔)
我幾乎是把那家蛋糕都吃了一回 --嘿嘿! 熱量瞬間爆破

第一盤 黑森林巧克力 + 焦糖布丁
黑森林讚喔~不過要小心蛋糕上ㄉ櫻桃酒味超濃!! 至於焦糖布丁→ 焦糖沒有很多,不過我本人不Care,就是好吃的雞蛋布丁)


 這塊濃厚巧克力蛋糕有它獨特的名字,3個字~但本人忘了嘿  整ㄍ就是濃郁~~
 上面這盤是提拉米蘇和小三明治,另外那ㄍ藍莓蛋糕是為了拍照借過來ㄉ~
店員給我的這塊提拉米蘇外型真是不好看~層次感全毀,附上B小姐的提拉米蘇~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iniapple/69684691  有差ㄋㄟ ="= 算啦~~~~~反正遲早被吃掉
這家店也有準備鹹食那就是三明治~為了避免甜的吃到膩!!貼心呦
三明治內餡是鮭魚(好像)切細絲的生魚片+生菜+沙拉 ~ 整體吃起來不油膩棒ㄚ!!
藍莓慕斯蛋糕那塊我倒是沒去吃~問了B小姐感言: 酸酸甜甜的~就醬吧!    ㄎㄎ

 接著這是藍莓起士蛋糕~ ㄚ我沒吃到!! 我只能說我一直吃巧克力的!唉唉
 不過我有吃原味的起士蛋糕~哼!

這個已經是吃到很後面的時候了,盤子髒成那樣是最好的證明阿~~~
也是藍莓但它外表是慕斯內有藍莓醬+蛋糕. 啊總之我們都吃的好撐阿~
一點都沒浪費蛋糕師傅的心血~~ 哈哈哈  順帶一提上面那ㄍ似梅子又像櫻桃ㄉ東西,酒味依舊超重!是B小姐TRY的感言 .... 

我們可真是厲害呀~也許是當天沒啥人且那家店沒限時..我們盡然吃到快5點耶~ 
說起來真ㄉ是每塊蛋糕都有吃到 orz 
之後我們就神采奕奕的去逛士林夜市!! 只有逛喔~ 一點都不想吃 "   

非常充實又滿足的一天結束囉~

P.S. 上面所附的網址內還有華麗巴洛克外展的照片呦~ 去瞧瞧吧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